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

香榭大道的體驗

香榭大道位在愛國東路的婚紗街上,交通方便,由台北捷運的中正紀念堂站4號出來,回頭走再穿過一條小巷(羅斯福路一段9)即可達。店門口有機車格,但常是客滿的狀態;開車建議停在國家兩廳院的停車場,亂停、隨意停會被警察關切唷哦


-相遇-

走訪婚紗店(有惟/香榭大道)問到底表


-婚紗-

一次滿足不同風格的婚紗照


-禮服-

分拍照服和宴客服,各新舊、等級的區別,其款式(有設計師款)、風格多元化,整體的質感不錯。挑禮服的時段不定(以我為例,有1.5H、2H,早挑完早結束)新人可自行挑選,如未挑到滿意的禮服,下個時段尚有空試衣間和禮秘沒客人的話,可繼續看看,否則需再另行預約。(婚期前2個月挑宴客服)

試穿可以拍照,但不能公開在網路上。也別忘了帶nubra(店內有販售廠商合作的nubra,禮秘不會推銷,你有問才會說,不買沒關係)!選定後,禮秘紀錄該件的編號和量身,把禮服送出修改,才能展現你的曲線美。改完後,需再試穿,看是否合身。

*小提醒:看和穿不同,禮服一定要試穿!nubra禮服的好朋友。沒有它,修改前和後的禮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服會不合身喔

 
-人們-

進門後,會有人遞上茶水,也有咖啡;有食物的話,會分享給客人,像我吃過生日蛋糕、學姐的大餅、店內的餅乾和巧克力。

門市、禮秘有可能是同人或不同人。我的門市兼禮秘是棠棠(),有問題都可以問、預約的前一天或當天會貼心地提醒。

挑完片後,我回家看了印出來的舊稿,覺得怪怪的(我弄錯了),三更半夜棠棠,請她暫緩送出,好在碰到工作人員休假,有救回來,得以更正入本的照片。好孩子不要學,也再次感謝棠棠:) 記住,走出大門後,門市就會送給製作部,開始後續工作了。要下好離手,不再更動了。

挑禮服前,我告訴棠棠喜歡、不喜歡的款式(附圖片),或指出欲穿的顏色款式(附圖片),她會留意也準備好喔!一件禮服與其他件一同吊在衣架上,前後包夾,你有時無法看清他的全貌,而棠棠的適時協助,能告訴你這是XXX(不喜歡的款),便可把目光移到下一件了。棠棠的眼光不錯,幫我挑選的或拿出來的宴客服有打到我的心啊!如選不出來、不知適合自己嗎,她也會給建議喔!

廖副總是個親切、健談、做生意的老闆娘,喜歡美麗的事物而不定時進禮服,使新娘有漂亮的禮服可穿。

店內還有(見過且知道名字的)秀妍、芷萱、蔡副總等人。棠棠忙時,蔡副總會請他們幫忙或自己來,協助客人完成手上的事項。(感謝你們的服務,和幕後人員的辛勞)


-其他-

訂結禮服需押金,通常是宴客後的隔日還禮服,不便可延長一天。

分次付款,有開立發票
1.訂金(可刷卡,開發票)
2.拍照日(限現金,2~4筆的款項合開一張發票)
3.看樣(=挑片日。餘款的七成,限現金,2~4筆的款項合開一張發票)+加挑(沒多挑即免,限
3.現金,2~4筆的款項合開一張發票)
4.尾款(拿宴客服時,至多押NT$5000,限現金,2~4筆的款項合開一張發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